close

這次九天的過年,精靈貓參與了四場出遊,有家人、情人和好友。雖然這些地點有的已經去不止一次,然而,就像精靈貓的MSN暱稱「旅行是為了創造共同的回憶」,每一次都是新鮮的經驗。和父母妹妹們、和外婆及妹妹們、和zxy以及五個女生一起出遊,都很開心。

或許是過年時稍微翻了一下小時候的照片,想想真是幸福,去過好多地方。像是東勢火車站、淡水線火車、梨山等等。而長大後,反而很少帶父母出遊,今年要改進。上一次和外婆的長程旅行竟已經是去年過年時到海生館的那次。冉冉一年度過,外婆已經八十歲,再怎麼長壽,也只剩下二十年,一定要好好把握才行。很難想像自己二十年後的樣子。

時間很短,想和不同人去的不同地方好多。週末一年只有五十二週,真是不夠用。精靈貓是會願意去同一個地方很多次的,每一次到同一個點,依舊會有新發現或是稍稍緬懷上次來的樣子。

0129 初一(日)@台中
集集波斯菊向日葵花田、寧靜的黎明社區

0130 初二(一)@台中
清水高美濕地、童年的中港麥當勞回憶、清水港區藝術中心、梧棲漁港海鮮小採購

0131 初三(二)@台中
新竹、擠爆的內灣線、台中烏日

0201 初四(三)@台南
服務態度超讚陶板屋、嘉義大林、學校(中正大學)看到湖畔遇到郎叔卻沒機會吃到雞腿、塞滿滿的東山休息區二十一世紀、台南永康家樂福

0202 初五(四)@台北
台南阿憨鹹粥、黃金海岸、五人七份福記肉圓(清蒸)、到處繞
上二高交流道、古坑休息區、古坑交流道、台中家裡、新竹、台北

0203 初六(五)@五結
台北、羅東、林場肉粳、傳統藝術中心(九天民俗技藝團、聲動劇場)、福義軒芝麻蛋捲辣味原味大片海苔、小火鍋

0204 初七(六)@五結
福山植物園、員山鄉白蘿蔔、宜蘭市十六崁瓜仔雞麵、蘭陽派炸湯圓雞塊薯條地瓜條甜不辣、傳統碰米香花生米老芝麻米老麵線、礁溪川湯溫泉、羅東夜市(一串心、阿灶伯當歸羊肉湯、包心粉圓)

0205 初八(日)@新竹
蘇澳南方澳港、香廚米粉羹臭豆腐綿綿冰、羅東運動公園、中正公園門口龍鳳腿、羅東公正國小體育場外觀、鴨賞羊羹牛舌餅、浙江排骨便當、福隆便當、轉三班火車(羅東->台北->板橋->新竹->上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