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事連連的年底,這週末要去屏東參加wennie喜宴,下週末要去花蓮鳳林參加阿沙沙的訂婚。查了一下PPG,一個是315公里(二高),一個是313公里(二高接北宜接蘇花)。相較於去年去了三次花東一次宜蘭,今年大概是唯一一次東部旅行吧。
由於zxy尚未決定是否同行,行程一切尚未安排呢。
查了一下,從屏東到花蓮鳳林,走南橫274km、南迴310km、自強號四小時、沒有莒光或復興直達、莒光號轉車要四個半小時至少。可惜不能夠放著兼差的工作不管,不然好想乾脆小繞台灣一圈呢,沒看過這時節的花東。自己一個人的話,油錢太貴,搭火車慢慢逛是不錯的選擇。至於騎機車的選項,還是放棄吧。
真想去台東找好友以及艾瑪介紹的食物們,去花蓮逛逛。看看滿山遍野豐富色彩的花東縱谷。好可惜~。
為了這篇記事而找照片,看著花東的回憶們,真想再去一趟!

照片:930222 和Medusa、Unica、Unica大嫂 往林田山的路上@花蓮鯉魚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