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早上八點要到達台北市,九點開會。不太想去麻煩別人借住。一向是搭國光號的我,最早5:00發車。只好考慮著4:10阿囉哈或4:00統聯或莒光號1:05夜車。

自從六年前搭夜車睡過頭,一個人在車站上等反向車之後,就不敢再搭火車夜車了。可是似乎火車夜車比較安全?因為半夜的高速公路很恐怖,貨車衝的超級快。
且週四晚上要跟同學去sunshiny推薦的餐廳:韓式火樹銀花涮烤 應該要把機車騎到嘉義市,不然也只能自己搭那班1:05夜車回到民雄呢!

其實半夜騎在嘉義市空曠的路上,就連走去牽車也蠻恐怖的。
為什麼不住旅館,因為繳完保費,又是下個月沒有固定薪水,還是省點花吧。
那為什麼還要去聚餐呢?因為以後再聚餐可能又不知道何時,同學要出國唸書。我對聚會一向都是能參加就參加的 ^^;;

update:
4:10 阿囉哈
4:00 統聯
1:06 莒光   都是正常發車 剛剛問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