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著十五週年校慶的緣故,學校放了約十五分鐘的煙火,據說有四百顆。原訂是 18:48 ,後來啦啦隊比賽跳完開始關燈放煙火是 19:07 的事情,一直放到 19:22 。

精靈貓呆在離煙火無敵近的地方,有多近呢?就是用DC唯一需要擔心的事情大概是拍不到煙火的全景。整個畫面塞滿滿的煙火,好美。一邊拍一邊享受著比國慶煙火還大的震撼力。十月十日去嘉義國慶煙火的時候,因為煙火發射地很大,我們離煙火的距離有點遠。所以沒那麼的有臨場感。即便是另外兩三次,台北的或是高雄的,因為精靈貓從來不會很早很早過去,加上擔心最後走不出人牆,所以一直沒靠煙火太近。而這次,一開始放煙火的時候,精靈貓還被嚇到的近,還先稍稍後退了一下然後才又鼓起勇氣往前站,開始狂拍。

因為很近,還可以看到煙火從地面往上,一直射到似乎是設定過的點,才爆開。有的很高;有的會交錯;有時候大連發,漸次的爆開;有時層層疊疊;有時同樣的一個圖案,各種角度散開。很美。

因為要趕火車回台中看剛從日本回來的即將搬家的阿媽或去台北探望新手媽媽及高中好友,先放一張給大家看看喔!

ps,突然想到,如果我明天一早從台中上台北,那我可以幫你們買日出大地的乳酪耶。不過早上我到台北車站時,面交就是了。呵呵...有需要的話,先留言。不保證一定會到台北就是了。但機率很大。
ps2.我明天要搭早上六點十五的國光號上台北,大概九點左右到台北車站吧,然後要去搭捷運去碧潭玩~~要幫忙買 日出的乳酪 等等... 在我BLOG回一下訊息喔!我七八點會再來看一下,日出開到晚上九點! (at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